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植树造林绿化三江大地 爱林护林传播绿色文明——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参与昌都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植树造林绿化三江大地爱林护林传播绿色文明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参与昌都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树

活动

为号召农牧系统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建设绿色昌都、生态昌都、美丽昌都的时代洪流中,强化全市农牧系统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320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局机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畜牧总站、动监所、农科所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在卡若区孜通坝野堆村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20日上午10点,按照前期安排,农牧系统干部职工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开始劳动干部职工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每道程序力求细致到位,力争做到大坑大苗,栽一株活一株。在干部职工的汗水耕耘下,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植树,市农牧系统共计栽植云杉苗80株。通过活动,深化了农牧系统干部职工爱林护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使植树造林、绿化国土、优化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社会等观

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参与植绿、绿、护绿等行动中,推进我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目标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