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大火无情人有情 单位捐款献爱心

2021年01月13日 10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1月29日下午2点左右,昌都市贡觉县哈加乡果布村(昌都市农业农村局驻村派驻点)农牧民达瓦尼玛家中因电线短路引起了屋内大火。果布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火灾现场,组织全村的每家每户农牧民群众救火,并及时报警和向上级汇报。随后,果布村附近村庄的农牧民、哈加乡党委政府的有关领导和贡觉县消防部门也迅速赶来救火。由于当天下午风力较大,虽经消防员及众村民的全力扑救,无情的大火还是将二楼和三楼的房屋烧毁,火灾直接损失85000元。

    考虑到达瓦尼玛家中劳动力少,家庭生活较为困难,此次火灾损失较为严重,果布村驻村选派第一支部书记兼工作队队长林成勇第一时间向派出单位昌都市农业农村局报告火灾情况和达瓦尼玛家庭情况。在得知灾情后,昌都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局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共计为受灾农户达瓦尼玛捐款17330元。2021年1月12日,果布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林成勇代表昌都市农业农村局把捐款及时送到火灾受灾户达瓦尼玛家中,以解决他们家中的燃眉之急。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让受灾农牧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昌都市农业农村局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