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新冠肺炎疫情期昌都市首批农用物资顺利到位

2021年02月23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期昌都市首批农用物资顺利到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农业农村部2月5日召开的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视频调度会议胡春华副总理的讲话精神,特别是2月10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的全区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暨春管春耕动物防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为不误农时,确保农用物资在春耕春播前及时到位,我市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同时切实把春耕备耕做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统筹安排,抓紧、抓实、抓好,及时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解决农用物资运输车辆进藏困难的问题,并积极组织运力加紧调运。

                                                                                                           

2月18日,载有109吨化肥的3辆大型货车顺利抵达我市芒康县和察雅县,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首批农用物资顺利抵达昌都。2020年我市共计采购化肥6844吨(其中:尿素3084吨、二铵1767吨、复合肥1960吨、复混肥33吨),截至目前已到位4654.45吨,占总订购量的68.01%。剩余化肥近日将陆续抵达各县(区),力争在春播前全部调运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