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区域协作 同心抗疫 我市向毗邻州县防疫卡点配送生活物资

2022年08月31日 10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感谢与我市毗邻的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和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巴塘县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增进传统友谊,近日,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昌都市委专题部署,由市本级财政拿出380万元统一采购一批昌都本地特色农畜产品,送到“三省三州”四县交界处的防疫卡点的一线防疫人员。

物资运送车队启程

在物资运送车辆出发现场记者看到,“区域协作 凝聚力量 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等标语格外醒目。此次送往川、滇、青毗邻州县防疫卡点生活物资共有12辆车,主要为昌都市本地生产的牛、羊、猪肉等特色农副产品以及矿泉水和方便食品等。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陆方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协作,进一步凝聚力量、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以来,青海、四川、云南毗邻州县,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施以援手,及时沟通协调并建立了联防联动机制,在出藏车辆及人员闭环转运安置、入藏车辆特别是防疫物资建立绿色通道保障通行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交界防疫卡点滞留游客提供了细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保障了广大游客有序顺利地离藏。

为了将区党委、政府的感谢敬意及时送到目的地,我市还专门成立了4支慰问分队跟车护送,沿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物资安全、顺利送达。

“感谢昌都市委、市政府对德钦县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云南省迪庆州德钦县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组长陆建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