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强化宣传推介,助力畜品创优

2023年01月06日 10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强化宣传推介,助力畜品创优

1月6日,为切实推进已获证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和利用步伐,全力加强本市高原优势特色畜产品形象树立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类乌齐牦牛“肉牛之冠”和阿旺绵羊“西藏领头羊”的品牌辐射效应,西藏昌都市畜牧总站与昌都市康巴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宣传推介项目成功发布一周年,顺利结项。

该品牌宣传推介项目的内容紧紧契合类乌齐牦牛和阿旺绵羊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和利用主题,多样化设计、制作并发布了公交车身广告2辆、公交车站牌主题广告3幅(教育局1幅、藏医院1幅、检察院1幅)以及公交车座椅宣传布套18个。

发布期间,市畜牧总站积极开展发布情况跟踪,紧扣农产品地理标志主题沟通协调及时更换污损内容,保障宣传发布取得实效。经多次现场随访,群众对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阿旺绵羊和类乌齐牦牛的知晓度有效提高。

在信息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推动产业发展、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西藏昌都市畜牧总站将切实增强持证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创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已获证高原特色畜产品的品牌辐射效应继续在抓监管、保质量、创名优上下功夫,为昌都市畜牧业振兴作出新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