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平安西藏 从我做起

2023年09月19日 04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指示要求,9月16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关于开展2023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平安昌组办发202315号)的工作要求,在昌都市解放广场参加了由市检察院牵头组织的集中宣传“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借此机会大力宣传农业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责任意识,涉及农机、渔业、农药、屠宰、种子、化肥、饲料、疫苗等各个领域。本次宣传活动相关宣传资料内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昌都市贯彻(西藏自治区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资料100余张、宣传海报50余张、工作笔记本等50余本。

     

下一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业务优势,加强对农牧民群众的法制教育,着重引导广大农牧民利用法律武器,在涉农领域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