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开展全国生态文明宣传 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3年08月17日 04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指示精神,昌都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了市生态环境局于8月15日在茶马广场组织举办的“热烈庆祝全国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借此机会全面开展化肥农药使用减量增效、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农膜回收、秸秆综合利用等农业面源污染、农产品质量安全、耕地安全利用等农牧业环境保护政策宣传,弘扬农牧业生态文化,倡导农牧业生态文明行为,加快推动农牧业绿色低碳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我局共计发放《昌都市粮食作物新品种高产栽培技术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各类宣传书籍200余本,农牧业环境保护宣传手册300余册,公文包50个,各类种子300余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