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要闻

闽藏(昌都)科技服务协作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水平能力提升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07日 07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3年9月11日-9月22日,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江晴副主任带队的科技特派员一行四人,来我局质检中心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项目扩项技术指导工作。

本次技术指导内容全面涵盖本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四件套文件的制修订和规范所有档案管理的标准,四名老师对实验室检测人员、管理人员进行了手把手的理论体系、上岗实操和实验室规范运行培训,参照自治区检测参数有针对性的帮助确定我中心拟扩项参数,同时开展了拟扩项的各类检测项目方法建立、方法验证、前处理培训等。

通过此次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检测人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为中心2024年顺利通过扩项现场评审工作奠定了人才技术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