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总投资近六千万元!日喀则市桑珠区2020年底将建成高标准农田22868亩

2020年05月19日 06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春以来,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各标段陆续复工,目前项目正有序推进。记者从桑珠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建设高标准农田是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的一项重点工作,项目总投资5859.53万元,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2868亩,涉及日喀则市桑珠孜区6个乡24个行政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地平整13820亩、客土改良19365亩、深耕深翻22868亩、机耕道9520米、干渠2720米、支渠27072米、斗渠27980米、农桥等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作物生产条件,提高作物产量,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同时,通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生产条件将得到较大改善,田地平整肥沃、水利设施配套完善、田间道路畅通,实现机械化作业,有效解放了农村劳动力。

日前,记者在曲美乡那塘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看到,该农田正在进行田地平整,近3600亩的高标准农田己基本成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