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高新数字、绿色工业、工业园区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2020年10月16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高新数字、绿色工业、工业园区专题招商推介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作者:日期:2020-10-16 11:51:20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12日上午,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在北京召开2020年西藏高新数字、绿色工业、工业园区专题招商推介会。

会上,西藏重点产业园区、招商企业代表分别作了招商推介,投资企业和特色产品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同时,西藏产业园区、企业代表与区外参会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招商引资签约。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签订投资合同15个,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

招商推介会现场,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H3C紫光天府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化建设、产业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将在我区建设数据中心和信息技术研发创新中心,推进“天府芯城”产业落户及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方红在招商推介会现场介绍,近年来,更大力度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日趋优化的营商环境,以及创业创新的大好局势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企业落户西藏,与西藏本土企业密切合作,助力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实现了企业自身的壮大。

而招商引资带来的红利,更是提升西藏经信事业竞争力的必有之路。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就是为了宣传推介西藏高新数字产业、绿色工业产业,就是为了搭建西藏经信事业开放发展平台、缔结大家合作共赢的纽带。

此次招商推介会充分展示了西藏特色产品的独特优势和信息化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加深了区外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对西藏消费品和信息化行业的了解,对今后双方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完善西藏产业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领导,纺织服装、乳制品、制药、软件信息服务等行业企业代表以及西藏自治区财政、经信、园区、行业协会,消费品工业、数字经济行业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德吉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