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春耕春播已接近尾声

2020年05月19日 07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开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春季农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春季农牧业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稳定农牧业生产的责任,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紧紧围绕粮食安全和农民增收目标,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恢复农牧业生产秩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扎实做好我市春耕备播各项工作,为我市夺取粮食和农牧业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截止目前全市完成春播面积56.2534亩,完成春播总面积的82.83%,其中春小麦完成18752亩、春青稞完成462425亩、豆类完成5586亩、荞麦完成2400亩、籽粒玉米完成200亩、油菜完成38746亩、蔬菜完成24337亩、饲草饲料完成10088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