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2023年农用化肥全面启运

2023年02月15日 10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023农用化肥全面启运

为确保今年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2023年化肥按时、足量到位,不误农时。今年我局按照“早安排、早部署、早着手、早行动的原则在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调下,积极开展2023年农用化肥采购调运工作,我市今年采购的农用化肥已本周全面启运

2023全市共计采购农用化肥8040其中:尿素3942吨、二铵2163吨、复合肥1797吨、复混肥138吨。截2月3日,全市已启运化肥2106吨(其中:二铵525吨、复合肥418吨),占全市化肥总采购量的26.19%,目前农用化肥调运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强对农用化肥调运督促力度,做好化肥调运信息调度,衔接化肥调运事宜,争取及时、安全的完成今年的化肥调运工作,确保不误农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