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结业式

2023年10月11日 04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9日上午,昌都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结业式。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振林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袁兴成同志作总结讲话,读书班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学铸魂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要认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读书班采取前6天“沉浸式”学习,最后1天交流研讨模式,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穿插交流和集中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开展12场次集中学习会,1场次穿交流会,2场次集中交流研讨会,收获14篇研讨交流材料达到了读书班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读书班结业虽是一项阶段性工作的结束,但也是抓理论学习深化提升、抓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新开始。务必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深学笃行、狠抓落实,确保农业农村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此次读书班结束后,主题教育将逐步进入专题研讨、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做好昌都工作“五个坚持不懈”“五个坚定不移”“五个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委“22445”工作思路,立足工作实际,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