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公 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参与农博展览 助力交流合作

2023年11月03日 06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展示我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提升高原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扩大市场竞争力,助力涉农企业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同时收集市场反馈,了解行业最新动态2023年10月27日-30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我市藏家牦牛、八宿荞麦、峨江糌粑、蓝天圣洁、江达境界矿泉水、藏家特贡、君亲食品18家涉农企业产品参加了第九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

     

此次展会组织大型批发市场、商超、电商参加对接,我市具有民族特色的展区和特色农畜产品吸引众多参观人员和商户咨询了解、品尝购买、直播推介。昌都展区展示销售了青稞、荞麦、矿泉水、菜籽油、藏香猪、藏式辣椒酱、藏红花、冬虫夏草、藏香等各类产品。藏猪肉、荞麦茶、青稞产品等广受欢迎,基本售罄,并进一步拓展了网上销售市场。展销期间,企业现场实现销售额31万,签订意向合同105万。同时与区外30余家企业建立了后续洽谈意向。

     

10月27日,成都市政府,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部分领导同志,在成都的昌都籍部分退休老干部莅临昌都展区,指导参展人员要突出优势、用好平台、充分展示昌都风采,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昌都特色农畜产品,不断提升高原特色农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展会期间,同步参加了开幕式暨“合作发展大会,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大会,招商推介暨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等相关活动,寻求与区外知名龙头企业合作机会,了解农业成果转化典型案例。并通过招商引资洽谈、发布投资项目清单、特色农产品现场展览展示、直播达人带货推介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拓宽营销渠道,推动农商互联,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